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《卡酷伊恋情》第二章:一无所有1

沉重的消毒药水味,昏迷了1天的雪娜还躺在病床上。
仁宏看着雪娜,有种说不出的不习惯。她少了一份哀求、一份吵闹却多了几分文静。仁宏的眼角瞄见已包扎得紧紧的手,心里一直责怪自己。
要不是我,娜娜就不会骨折……
要不是我,雪娜就不会躺在这里……
要不是我……
忽然,雪娜的手指一下一下地跳动。仁宏破涕为笑,马上呼叫医生。
医生帮雪娜作了个检查,证实雪娜已经苏醒。
“喂,娜娜呢?你没骗我吧?”羽马赶到皱着眉的仁宏身边。
仁宏苦着脸:“她只想见什么浩宇的?”
“浩宇?”
“对呀!这名字有点熟悉。”
羽马沉思了一会儿,终于开口:“是不是那天跟你打架的那个?”
“好,好像是。”
“乒乓……”病房一传出恐怖的破碎声。
“雪娜!”
“娜娜!”
雪娜哭丧着脸:“我的手……”
羽马马上安慰她:“没事的,小伤而已,嗯?”
“我的钢琴……我的梦想……”雪娜颤抖着手。
不过马上,雪娜将悲伤转变成愤怒:“是你!我知道你是故意的!你不要我比你强,你想比我有名……是你,你,不要脸!”
仁宏沉默不言。
“为什么不回答我?心虚还是什么?!”雪娜提高了声量。
羽马轻轻把手搭在雪娜的肩膀,表示错误。
“我什么也没有了!什么梦想也没有了!完了!一切都完了!!!”
一名护士闯进来,警告道:“请你们小声一点!”
雪娜狠狠地回嘴:“管你什么事,你走开!给我滚!臭女人!你算什么?!滚!!”
“你……哼!”护士不悦地跑向小桌子上,取了一个针筒。
她威胁道:“你在吵就得挨针!”
“针算什么?!滚!我要你滚!”
护士二话不说,拿着针筒就往雪娜的方向跑去。
“你想干什么。”一阵阴凉的声音闯入护士的音响。
是浩宇。
护士顿时晃了晃,好帅的男生……
护士顿时措手不及:“我,那个,我……”
浩宇带着威胁的说:“谁让你碰她?”
“嘤嘤……嘤嘤……”雪娜哭泣的声音顿时变得响亮。
(待续)

3 条评论:

  1. 快快写下一集哦!很紧张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继续下去!怎么在紧凑的时期断掉了!?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幽灵探访哦,怕怕吗?^o^

    回复删除